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 整形手術
  • 韓式隆鼻手術

甜美女孩Albee的立體時尚之路


哈囉!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終於下定決心接受隆鼻手術了!
一直以來因為我的五官不是很立體, 眼睛雖然大, 但是塌塌的鼻子拍照起來有很多死角, 所以只能走甜美風格, 能接的工作也非常受限~~
 
我需要改變(內心的吶喊)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接觸到了煥儷美形診所, 有稍微爬文一下, 感覺是一家評價還不錯的診所
。實際接觸後,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開始接觸到的是櫃台人員, 有著真誠的笑容讓我放心許多; 接著是美麗顧問很細心針對我的問題提出可能的做法, 最後是我的主治醫師, 醫師看起來很年輕, 談起話來喜歡參雜冷笑話, 親切感倍增, 但是他的專業度還是很值得信服的喔。
在醫師的解說下, 我才知道隆鼻手術有這麼多學問, 以我的情況來說, 韓式隆鼻是比較適合的手術作法, 複合式的材質(卡麥拉+自體耳軟骨), 可以針對山根與鼻頭作個別雕塑, 打造出自然鼻型, 不會造成臉部的違和感.


   看完醫師之前的手術案例之後, 我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 更加深我對醫師的信賴感, 因此我便毫無考慮的決定在這家診所好好的改造一番!


 

約定好手術前兩個禮拜要去抽血檢查,以免手術時發生危險。再來手術前一天她們會打電話來提醒妳手術當天的事項。到了當天,我就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進了診所。醫師幫我再三確認適合我的鼻型後便上了手術台。韓式隆鼻手術需要加上全身麻醉,因此過程中我早就睡死了,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動刀會痛的感覺然後就手術完成囉。

一開始的前一個禮拜確實腫的跟豬頭一樣,所以一直很害怕的打給診所確認我會消腫。後來她們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多喝消腫的以及三天都回診打消炎針,兩個禮拜後瞬間變了一個人似的!完全超自然的!!



隆鼻到現在,沒有任何人發現我隆鼻了!只一直聽到人家跟我說我長得不一樣了、變漂亮了、臉變修長了、還有什麼我是混血兒嗎(聽到十次以上有了)我真的感覺變得更有自信了~以前都不願意側臉拍照,現在怎麼拍都順眼多了!我的工作機會也變多了, 現在完全可以駕馭時尚酷酷風~~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

/8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