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自然系女子天團TWINKO可青 - 跟累累肌說ByeBye

最近發片每天都過著很忙碌又疲累的生活
雖然這樣的生活很充實也很開心
可以常常跟大家見面
但是換季後皮膚變得比較乾燥,
平時也因為睡眠不足讓膠原蛋白流失的很快,
平時的保養不管再怎麼努力,都無法有效解決勞碌臉的問題了最近照鏡子不管眼妝化的再有精神都無法掩飾自己的疲態了 > _ < "
究竟該怎麼辦呢~
之前就聽說中山北路一段的煥儷美形診所,有很厲害的醫生團隊,以及可以拯救我的亞洲機王
“倍提音波拉提課程”
累.累.肌 / 哭.哭.臉 終於有救了 ! ( QAQ ...萬歲)

美麗煥新術後效果

專業又親切的小護士
很細心的一 一解答我心中的大小問題
同樣都是女人 果真可以了解愛美的天性~哈哈
接著,輪到醫生諮詢的時間囉,這次是親切大方的鄞愉心醫師
她幫我評估整體狀況,且提供更完善詳盡的診療資訊,
讓我更能清楚了解怎麼樣跟我的累累肌說分手拉
醫師人很好,讓人感覺非常親切,真的很棒耶!
來張合照吧
肉肉的雙下巴&嘴邊肉是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畫好一幅美麗的圖畫首先就是要把草稿打好呀 ,在臉上標記出準確的位置,能使後續作業的更順利的完成唷 ! 畫好線後就可以塗上凝膠開始準備治療了,剛開始有一點點的緊張, 但診所很貼心的提供紅色蘑菇人陪我一起跟累累的可青說掰掰 ,機器讓皮膚感覺有點熱熱的, 小小os: 好像真的很有效耶?! 哈哈

另外, 倍提音波拉提主要作用在比皮下組織更深層的筋膜層,( 也就是傳統拉皮/開刀才可以到達的部位 )
幾乎不會作用在表層皮膚上,所以治療完之後可以馬上上妝沒有問題,
這點真是深得我心呀

可以看到下巴的線條真的很明顯的 向上拉提眼睛眉毛變得 更大更有神下巴變尖,眼袋累溝通通消失了360度 零死角出現拉 ~

 

可青小叮嚀 → 調整三個月後,因為 膠原蛋白被刺激增生 ,此時的拉提效果最明顯唷!

上電視最怕被拍成的了,往往和本人比較起來都會增胖不少
這次感受Doublo倍提音波拉提的效果之後,就不用太擔心這方面的問題了,正式跟累累的可青說掰掰 。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