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案例分享
專業療程:

DORI V計畫美顏小教室

因為Dori平常的工作和活動早出晚歸,在身處長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要維持皮膚的健康與彈性必須下足很大的功夫,(當女人真辛苦) 除了必須勤奮做好日常保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定期進廠做深層修護了! 最近年底活動行程滿滿滿! 自己的雙頰和眼周的疲態蔓生, 在舞台上必須維持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

 

在這裡要不藏私和各位男孩女孩們推薦煥儷美形診所的 “倍提音波拉提課程” ! 這裡除了地點非常方便之外環境結合讓人舒緩放鬆的SPA格局,讓人撇開一般診所的緊張和壓力,燈光暖黃讓人心情格外愉悅。

美麗煥新術後效果

* 先來一張就可以知道其中的....( 驚訝 )

雖然Dori的臉型不算寬大,也不特別圓長,但長期勞碌奔波,眼角淚溝法令紋都會變得比較明顯,這次的 倍提音波拉提 讓這一切都 輕鬆恢復最佳狀態

美麗煥新術前討論

醫美師先帶著我填寫基本資料
( 很多診所都會希望妳能多做點課程,但是 煥儷會根據你的個人狀況建議妳,告訴最適合妳的修護方式 )

這次的醫生是: 薛乃維醫生, 他非常細心並且解說詳盡的治療方式、原理。 )

倍堤音波拉提跟以往傳統雷射不同,為目前國內最新的 無創口雷射, 波長直達筋膜層 (傳統拉皮就是切開組織,將筋膜層往上拉)術後不需復原期可立即上妝,且效果長達1~2年之久

此外,Dori 要告訴大家很重要的觀念,選擇醫美的醫療團隊 / 環境 / 設備都是非常重要的, 這裡有 頂尖醫師團隊, 加上好幾家醫美相關企業的連線 , 可以讓人很清楚的明白,把自己交給他們是絕對可以放心的!

可以很明顯看到 拉提緊緻的效果,術後 三個月的膠原蛋白被刺激增生。屆時更能使臉型看起來更加豐潤完美喔!

結合完善的SPA術後修護及保養,可以提供妳們全身的 完美養護, 做完療程後不妨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就近到 煥儷SPA好好寵愛自己吧, 迷人的 芳香療法讓妳的 身心 / 情緒 / 體態 都能夠維持在最佳狀態~

適度休息,勤於保養才能電力滿滿的再出發呀 ~

術後三個月倍提音波拉提的波長可以直達筋膜層,直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我的臉蛋更澎潤無暇了!

效果可以持續一~兩年,從此再也不必擔心囉 !

Dori小哲學 : 即使再忙再累,也要時刻展現最耀眼的自己唷 !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

/0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