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儷美形-專業醫美診所

回首頁  >  雷射光療  >  皮秒雷射
  • 相關療程

凹洞痘疤雷射 縮毛孔雷射 Nd:Yag 果酸 痘痘粉刺痘疤 換膚 煥膚 海藻微針 海綿微針 好命臉

PICO Q皮秒雷射

酷德拉因萊頓雷射系統
美國皮秒雷射/黃金蜂巢雷射、衛部醫器輸字第028340號
皮秒雷射針對深淺層斑、黑色素進行改善,撫平肌膚細紋,緊緻粗大毛孔。
術後修復期約5-7天,些微皮下出血等修復期,每個人狀況皆不盡相同。

案例分享



LINE ID
@pfl4744a

更多詳情歡迎洽詢
02-2701-0181

WECHAT ID
Rebeautyclinic

皮秒雷射

其實皮秒雷射的波長和現在一般雷射的波長雷同,其最大亮點在於脈衝時間,為10-12秒,也就是一兆分之一秒殺黑色素,英語稱之pico,中文翻成皮秒,這也就是皮秒雷射的由來。

作用原理  /

不同於傳統淨膚雷射是光熱效應原理,運用熱能破壞目標物 (色素顆粒化);皮秒雷射則是以光震波效應,直接擊碎目標物 (色素粉塵化),代替淨膚雷射處理更難清除乾淨的色素斑與刺青。來自雷射熱能破壞降低,取而代之的是光震盪的震碎效果,熱傷害更少、更不易反黑,也大大提升治療時的舒適度。

MLA聚焦透鏡(蜂巢探頭)  /

搭配聚焦透鏡可將雷射光提高12-24倍能量,以飛梭的模式作用在真皮層上,產生空泡效應,即能快速破壞代謝掉真皮層老化細胞,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以達到毛孔細紋改善、年輕化、疤痕修復的效果。

MLA聚焦下的 LIOB 空泡效應  /

能量經過多層聚焦透鏡之後,會被集中放大,產生皮秒透鏡特有的空泡效應 (LIOB),表皮在幾乎不太受傷的情況下,會在皮下震盪出許多小空泡,可將深層的疤痕或老化組織鬆開,產生剝離效應,同時誘發膠原蛋白再生。
 

皮秒的優勢與特色  /

皮秒雷射

治療時間 /

約莫,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
 

治療流程 /



注意事項 /

懷孕、哺乳婦女、皮膚發炎過敏、蟹足腫及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施打。
前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電波或填充物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術後照護 /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消退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 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